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Apple Macbook Pro 日記 - Windows 篇

因為工作的緣故,還是需要用到Windows 7。我的作法是:用Apple 的 BootCamp,來安裝Windows 7,我用的版本是Windows 7 64bit 英文版。安裝的過程很順利,沒有什麼問題。安裝完後,也到nvidia網站更新driver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不能對電腦評分。每次評分都會失敗。

友站 MacUknow有很完整的說明,可前往參考:http://macuknow.com/node/1778

安裝完Windows 7 後,我使用Parallels Desktop選擇BootCamp磁區,來產生虛擬機器。會這麼做的原因是,我還是需要在Windows 7 上開發系統,如果遇到需要較多的資源時,我直接用bootcamp來開Windows 7,平常時候,使用雙系統,就可以應付大多數的工作。

剛裝完Parallels Desktop,發現切換輸入法,有點問題,不過改成用Crystal mode, Windows 7 下切換輸入法就正常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