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Apple Macbook Pro 日記 - 序篇

最近開始想研究Apple程式,入手了一台Macbook Pro。不過工作上,還是得要用到Windows 7 ,所以灌雙系統是免不了的;不過目標還是想,除了找不到替代方案,才安裝Windows軟體,否則儘量使用OS X的軟體。

目前一定會需要在Windows上的軟體是 Visual Studio 2008,主要使用VC++ 和 VC#。SQL Management 連線MSSQL。Borland C++ Builder開發ERP軟體。Office軟體的話,原本想要用Open Office,不過還是考量到檔案丟給其他同事時,萬一破版就不好了,因 此Office軟體還是延用MS的。

接下來會一系列記錄我重新安裝整台MacBook Pro的過程。一方面幫自己留個記錄,二來有跟我相同需求的人,也可以參考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