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Apple Macbook Pro 日記 - 我的必用軟體篇

在說明之前,先感謝友站 MacUknow 整理了很多Mac的資料。新手或者對Mac有興趣的網友,可以先上去了解。

重新安裝完OS X 後,先安裝我必用的軟體:

1. 嘸蝦米輸入法: 在MacUknow上面有提到如何開速安裝,請見: http://www.macuknow.com/node/5087

2. Google Chrome: 雖然Chrome很吃記憶體,不過我已經用習慣了。幸好Google也有出 Mac 版本,所以在安裝上,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2.1 利用bookmark sync 先把之前儲在google上的bookmark資料取回來
2.2 安裝del.icio.us bookmark套件, delicious官網已經有出chrome的套件,可以直接在官網上安裝。

3. Firefox: Firefox也有Mac的版本,所以安裝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3.1 安裝httpfox套件。

4. 設定magic mouse右鍵,安裝BetterTouchTool,讓magic mouse支搜更多的多點觸控。

沒有留言: